欢迎光临南丰县人大信息网 今天是:
首页 > 代表工作 > 建议办理

关于在昌厦公路三溪乡路口设置交通警示灯及减速标志的建议

2018-07-13 17:11:00

县人大代表曾志安在走访群众活动过程中,选民反映昌厦公路车流量大,在与三溪乡路口交汇处没有设置交通警示灯和减速标志,已发生多起交通事故,存在比较大的安全隐患。

曾志安接到选民反映的问题后,多次到实地调研,并形成书面建议提交到县人大常委会选任联工委。县人大常委会选任联工委审核建议后,转交到县政府处理。县政府有关领导认为建议涉及民生,反映问题客观事实,立即进行了研究,明确由县公路就抓好落实。 

县公路局:国道烟汕线(昌厦公路)继2012年、2015年几次公路升级改造后,虽设置了一些警示标志,但随着人流、物流、车流越来越大,还是难以满足当前的交通需要,为保障行人行车安全。我局于2017年启动了生命安全防护工程,对国道烟汕线(昌厦公路)进行认真细致调查,对沿线平交路口、学校、穿越村镇路段、临崖临水、高填方路段等存在安全隐患路段进行了摸排。目前,我们按照生命安全防护工程设计图纸对以上存在的安全隐患路段进行了维修,并在重要路段、危险路段安装了交通警示灯和缓冲带,切实保障行人、行车的交通安全。

县人大代表曾志安:针对我提出的建议,政府有关部门积极采取了措施。目前,在与三溪乡路口交汇处设置了交通警示灯和减速标志,群众出行更加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