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南丰县人大信息网 今天是:
首页 > 代表工作 > 建议办理

关于规范宏恒商业街管理的建议

2019-06-26 21:28:00

县人大代表高振英在走访活动过程时,选民反映宏恒商业街路灯安装了这么多年,未曾亮过灯,居民出行不便;垃圾堆放不规范,环境卫生有待改善;道路毁坏比较严重,到处坑坑洼洼,影响居民出行。

高振英接到选民反映的问题后,多次实地走访调研,并形成书面建议提交到县人大常委会选任联工委。县人大常委会选任联工委审核建议后,转交到县政府处理。县政府有关领导认为建议涉及民生,反映的问题客观实际,立即进行了专门研究,明确由县城市管理抓好落实。

县城市管理局:宏恒商业街是我县城区颇具特色的一条商业步行街,它的建成投入使用,为丰富广大群众的物质文化生活、提供创业就业机会发挥了积极的作用。但由于种种原因,宏恒商业街存在物业管理不到位、市政基础设施建设不尽人意、环境卫生有待改善等情况,对我县城市形象和群众出行带来了一定的影响。为此,我局根据职能职责划分,结合城区环境综合整治行动的深入开展,积极采取有力措施,加强对宏恒商业街的规范管理和改造力度,努力为居民创造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一是加强对宏恒商业街的市容环境管理力度。县环卫所按照每日两次清扫的标准进行保洁作业,确保宏恒商业街的环境卫生整洁有序;二是及时修复商业街照明路灯,方便群众夜间出行;三是加快对宏恒商业街路面改造,整体工程已纳入县城市品质提升三年计划改造范围,并将在近期予以实施,目前部分路面改造已完成。

县人大代表高振英:我的建议得到了相关部门的高度重视,并在较短的时间内落实到位,我感到非常满意!希望有关部门能持续加强对宏恒商业街的规范管理,切实为广大市民创造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