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南丰县人大信息网 今天是:
首页 > 代表工作 > 建议办理

关于取消洽湾镇蒋坑村官昌岭处隔离桩的建议

2019-08-23 21:29:00

县人大代表杨妮罗在走访活动时,选民反映洽湾镇蒋坑村官昌岭处路段中间设置的隔离桩不合理。隔离桩设置的目的是保护潭湖引水水渠不被损坏,但隔离桩正处官昌岭村小组村前,村民出行需绕隔离桩一大圏,大部分村民为方便出行大都逆行,极易出现交通事故,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群众反映强烈。

杨妮罗接到选民反映的问题后,多次实地走访调研,并形成书面建议提交到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县人大审核建议后,转交到县政府处理。县政府有关领导认为该建议涉及民生事项,明确由县水利局和县交通运输局共同抓好落实。

县水利局答复:收到杨妮罗代表提出的建议后,我局派员到现场察看,认为该建议的事项不影响潭湖水利工程,为尽量减少隔离桩拆除的有关费用,建议交通部门拆除道路出口路段的少部分隔离桩,同时又不影响渠道的排架,妥善解决群众出行的安全问题。

县交通运输局:收到杨妮罗代表提出的建议后,我局会同杨妮罗代表一同到现场察看,对火车站连接线的隔离桩进行安全技术论证,共同商议出了拆除道路出口路段的部分隔离桩的解决办法,即保护了引水渠道的排架,又妥善解决群众出行的安全问题。同时,我局与江西公路科研设计院进行了联系,江西公路科研设计院派出专家对现场进行勘察论证,并进行了设计变更,对安全隐患处进行了整改落实,拆除了部分隔离桩,既保护了引渠安全,又保障了群众出行安全。

县人大代表杨妮罗:虽然我提的建议得到解决的过程比较周折,但最终还是得到了有关部门的重视和解决,我感到还是比较满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