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南丰县人大信息网 今天是:
乡镇人大
首页 > 乡镇人大 > 乡镇工作动态

傅坊乡人大开展“七一”主题学习活动

2023-09-12 18:16:0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进一步激励广大人大代表树牢宗旨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发挥人大代表模范带头作用,傅坊乡人大组织代表开展“七一”主题学习活动,进一步深化政治激励和精神鼓舞,增强人大代表的荣誉感、归属感和使命感。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主题活动拉开了序幕。县、乡人大代表曾志敏带领党员人大代表重温入党誓词,大家共同宣誓,在铿锵有力的宣誓声中回顾代表初心,增强为人民服务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热情。乡党委副书记、乡人大代表艾琦结合工作实际,从感悟百年党史伟力,汲取前进智慧;深学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前进方向;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彰显担当作为三个方面,交流学习体会,为全体代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人大代表们深受鼓舞,一致表示要紧密团结在乡党委周围,坚持冲锋在前、吃苦在前、奉献在前,满腔热情地投身于乡村振兴事业,进一步提振精神状态,践行为民宗旨。(傅坊乡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