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南丰县人大信息网 今天是:
乡镇人大
首页 > 乡镇人大 > 乡镇工作动态

洽湾镇人大代表助农脱困

2019-05-15 20:59:00

近年来,洽湾镇人大积极发挥人大代表的职能作用,鼓励人大代表积极参与到“脱贫攻坚.人大代表在行动”活动中,在乡村振兴、脱贫攻坚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朱小容,县人大代表,飞龙鞋业分厂厂长。自担任人大代表以来,她积极履行代表职责,充分发挥好代表作用,全心全意当好人民群众的代表。为积极响应“脱贫攻坚.人大代表在行动”活动,切实帮助当地贫困户脱贫,她在洽湾镇西坪村开设了飞龙鞋业有限公司西坪分厂,解决贫困户就业问题。2018年,该厂吸取当地村民就业40人,其中贫困户9人,每人月均工资收入4000左右,实现收益 104万元。今年,她又准备建立飞龙公司扶贫车间项目,拟吸纳贫困户20户,真正帮助贫困户解决就业,增加收入,助推脱贫攻坚。

 

                                   

                          (洽湾镇人大办  彭小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