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南丰县人大信息网 今天是:
乡镇人大
首页 > 乡镇人大 > 乡镇工作动态

白舍镇组织基层人大代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2019-12-18 17:11:00

20191217日下午,白舍镇人大主席团组织我镇部分市、县人大代表和镇人大代表共计30余人,在白舍镇中心小学阶梯教室集中参加了县委关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的宣讲会,宣讲会由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文联主席张文龙主讲,全会充分肯定我们党治理国家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全面总结我们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明确了加强和完善国家治理必须坚持的基本原则以及总体目标、工作要求,为坚定制度自信、实现伟大梦想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正确方向。

会后各人大代表觉得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对今后的人大工作具有很好的指导作用,白舍镇人大主席团将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近一段时间的重要工作来抓,引领人大工作深入扎实的开展,努力使我镇人大工作更上一个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