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南丰县人大信息网 今天是:
乡镇人大
首页 > 乡镇人大 > 乡镇工作动态

太源乡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2022-11-11 09:48:00


119日,南丰县太源乡在乡大会议室隆重召开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大会首先听取了邓呈同志代表乡政府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客观的回顾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客观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立足太源实际,提出了今后的工作思路和奋斗目标。其次听取了廖培雄同志代表人大主席团作的《人大工作报告》,报告回顾总结了2021年乡人大所取得的成绩,并分析当前形式,明确人大2022年的工作重点和主要内容。

最后,县政府副县长、乡党委书记金丹凤同志作总结讲话,号召乡人大和乡人民政府要团结带领全乡人民,以时不待我的紧迫感和使命感,以只争朝夕的责任心和事业心,正视差距,抢抓机遇,为建设活力太源而努力奋斗。(太源乡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