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南丰县人大信息网 今天是:
乡镇人大
首页 > 乡镇人大 > 乡镇工作动态

琴城镇人大借助“云广播” 让二十大精神入耳入心

2022-12-13 09:38:00

党的二十大开幕以来,南丰县琴城镇人大代表利用农村“云广播”第一时间为群众播放大会最新消息,让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播到千家万户。

在琴城镇水北村,“云广播”成为二十大精神宣讲“新成员”。一大早,镇人大代表黄志军就把手机与“云广播”相连,将党的二十大报告音频导入“云广播”,通过每天4个时间段准时播放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开幕会上所作的报告,让《二十大报告》的内容和精神入耳、入脑、入心,深受群众的欢迎。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总结成就振奋人心,伟大旗帜凝聚人心,宏伟蓝图鼓舞人心,为民情怀温暖人心,是新时代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纷纷表示将牢记领袖嘱托,认真学习领会大会精神,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琴城镇水北村村民封春英说:“我们在家炒着菜干着活,随时随地都能听到广播里关于二十大的精神,有了这个‘云广播’,村里的事、国家大事,什么新的新闻都能听到。”“云广播”成为农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好帮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