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南丰县人大信息网 今天是:
乡镇人大
首页 > 乡镇人大 > 乡镇工作动态

洽湾镇五届人大第二次会议召开

2022-04-26 15:54:00

424日,南丰县洽湾镇在洽湾村大礼堂隆重召开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大会首先听取并审议了吴新欣同志代表镇政府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客观的回顾了过去一年的的工作,准确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立足洽湾实际,提出了今后的工作思路和奋斗目标。杨妮罗同志代表人大主席团作《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镇人大在2021年中镇代表联络站取得的成绩,并分析当前形式,明确人大未来的工作重点和主要内容。同时,书面审议了《镇政府财政工作报告》。本次大会共收到意见、建议13条,由镇人大办公室分类整理好,移交镇人民政府办理,并督促落实。

大会由镇党委书记张文斌同志作总结讲话,号召新一届的人大和镇人民政府要团结带领全镇人民,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使命感,以只争朝夕的责任心和事业心,正视差距,抢抓机遇,为建设活力洽湾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