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南丰县人大信息网 今天是:
乡镇人大
首页 > 乡镇人大 > 乡镇工作动态

桑田镇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2021-09-25 17:41:00

9月23日至9月24日,桑田镇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大会应到54人,实到48人,请假6人,符合法定人数。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桑田镇政府工作报告》、《桑田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和《桑田镇2020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预算草案的报告》,依法收集代表议案、建议、批评和意见。

会议指出,这五年来,围绕县委“世界桔都休闲南丰”总目标和“三大战略、七项工程”工作思路,狠抓重点项目推进、基础设施建设,统筹抓好各项社会事业建设,较好的完成了十三五期间制定的各项工作任务,建设“三力桑田,全面小康”步伐迈上了新台阶。会议明确今后五年工作思路,要以“优环境、强基础、兴产业、促发展”为思路,立足党建工作创品牌、产业发展出特色、改革管理求创新,狠抓改革攻坚,加强民生保障,创新发展思路,凝聚发展合力,进一步推动全镇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可持续发展,努力打造“活力桑田、魅力桑田、实力桑田”。

会议严格按照程序圆满完成了各项会议议程,依法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镇人大主席1名、副主席1名,镇人民政府镇长1名、副镇长3名。廖思泉同志当选为人大主席,李云琦同志当选为人大副主席;胡婧同志当选为镇长,邓强、陈啸、夏利军同志当选为副镇长。会上举行了新当选同志宪法宣誓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