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南丰县人大信息网 今天是:
乡镇人大
首页 > 乡镇人大 > 乡镇工作动态

三溪乡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2021-09-25 17:40:00

9月22至24日,三溪乡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本次会议应到代表47人,实到代表44人,请假3人,符合法定人数。非乡人大代表的班子成员、乡直单位负责人等11人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五年来,在乡党委的带领下、乡人大的监督与支持下,全乡着力在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打赢三大攻坚战、民生基础设施及自身建设等方面下真功夫,呈现出大局安全、经济发展、社会进步、安居乐业的良好态势。会议明确未来五年要以“在综合经济实力、人均收入水平、社会文明程度、生态建设和环境保护水平上得到显著提升,资源得到充分利用、经济结构得到不断优化、产业业态得到明显丰富,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不断增强,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现代化水平显著提高”为目标,努力建设“活力、休闲、绿色”多彩三溪。

会上以举手表决的形式,通过了《关于三溪乡2020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财政预算的决议》、《关于三溪乡人大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三溪乡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并收集了代表议案、建议、批评和意见。会议依法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三溪乡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主席1名,三溪乡人民政府乡长1名,副乡长3名。雷刚同志当选为乡人大主席,方玮同志当选为乡长,陈帆、郑晨、曾喆远同志当选为副乡长。会上举行了新当选同志宪法宣誓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