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南丰县人大信息网 今天是:
乡镇人大
首页 > 乡镇人大 > 乡镇工作动态

东坪乡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2021-09-20 17:38:00

9月18日,东坪乡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大会应到会代表48名,请假3名,实到会代表45名,符合法定人数。非乡人大代表的科级以上干部、乡直单位负责人等13人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东坪乡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东坪乡人民政府财政预决算报告的决议》、《关于东坪乡人大工作报告的决议》,并依法收集代表议案、建议、批评和意见。

会议指出,五年来,团结带领全乡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持续发力,努力完成了上级交办的各项任务,全乡呈现经济发展、社会进步、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和谐稳定的良好态势。会议明确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要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统筹发展和安全,奋力开启东坪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征程,实现综合经济实力实现新跨越、发展质量效益实现新提升、统筹乡村发展取得新进展、对外开放合作取得新成效、增进民生福祉迈出新步伐、乡域治理水平跃上新台阶。乡人大工作将认真贯彻落实上级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围绕乡党委的中心工作,围绕全乡经济社会发展和民主法治建设的重大问题,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切实行使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权,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的东坪篇章。

会议严格按照程序圆满完成了各项会议议程,依法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乡人大主席1名、副主席1名,人民政府乡长1名、副乡长3名。徐帅同志当选为乡人大主席,吴卫平同志当选为乡人大副主席;赵勇同志当选为乡长,严必胜、张英杰、邓龙仔同志当选为副乡长。会上举行了新当选同志宪法宣誓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