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南丰县人大信息网 今天是:
乡镇人大
首页 > 乡镇人大 > 乡镇工作动态

莱溪乡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2021-09-20 17:35:00

9月18日,莱溪乡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本次大会应到代表58名,因事因病请假2名,实到56名,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对“十三五”五年来镇政府和镇人大的工作给予了肯定,综合实力稳步提升,全面小康决战决胜,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城乡面貌焕然一新,群众福祉显著增进,自身建设持续加强。会议指出,展望“十四五”,要突出提质增效,做优蜜桔产业;要聚力项目建设,夯实发展基础;要加快城乡融合,拓展发展格局;要深化乡村振兴,实现共同富裕;要发挥比较优势,唱响双拥品牌;要坚持生态统揽,呵护绿水青山;要注重共建共享,增进民生福祉,加强政府自身建设;要始终心系百姓,提升执政为民境界;要提升行政效能,加强队伍作风建设;要规范行政行为,夯实法治之基;要强化廉政建设,弘扬清廉之风。

会议严格按照程序圆满完成了各项会议议程,依法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乡人大主席1名、副主席1名,人民政府乡长1名、副乡长3名。黄涛同志当选为乡人大主席,马辰同志当选为乡人大副主席;陈士平同志当选为乡长,鲁志英、罗群秀、黄芳同志当选为副乡长。会上举行了新当选同志宪法宣誓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