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南丰县人大信息网 今天是:
乡镇人大
首页 > 乡镇人大 > 乡镇工作动态

太源乡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2021-09-22 17:25:00


太源乡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于9月16至18日召开,并顺利完成各项议程圆满闭幕。大会应到代表52人,请假1人,实到51人,符合法定人数。大会由县政府副县长候选人、乡党委书记金丹凤主持。

会议肯定了过去五年的工作成绩,并明确今后五年的工作任务。会议指出,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大力发展现代特色农业和生态休闲旅游业,着力加强社会管理,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着力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把太源打造成民富乡强、和谐秀美的生态文明乡镇。镇人大要积极开创太源乡人大工作新局面,为实现太源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依法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太源乡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主席1名,副主席1名和太源乡第十八届人民政府乡长1名,副乡长3名。廖培雄同志当选为乡人大主席,黄应辉同志当选为乡人大副主席,邓呈同志当选为乡长,聂国民、车鹏、杨园当选为副乡长。会上还举行了新当选同志宪法宣誓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