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南丰县人大信息网 今天是:
乡镇人大
首页 > 乡镇人大 > 乡镇工作动态

市山镇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2021-09-20 17:19:00


9月18日,市山镇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本次会议应到代表70人,请假4人,实到代表66人,符合法定人数。非镇人大代表的党政班子成员,非镇人大代表的村党支部书记、主任,非镇人大代表镇直单位负责人等54人列席会议,大会由镇党委书记张寿平主持,县委副书记陈伙明到会指导。

会议肯定了市山镇政府和镇人大过去五年取得的工作成绩,对自身建设提出进一步的要求,并对今后五年重点工作的发展进行全盘谋划。会议指出,要在县委县政府和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争当南丰蜜桔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实现“五大新突破”,奋力开创市山镇跨越式发展新局面。镇人大要努力为市山的更好更快发展注入人大的智慧与力量,进一步促进市山经济和社会事业的高质量快速发展。

会议审议通过了《市山镇政府工作报告》、《关于南丰县市山镇2020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以及《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参会代表就市山镇经济社会发展发表了各自的见解,提出了相关的意见建议。

大会依法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镇人大主席1名、副主席1名,人民政府镇长1名、副镇长4名。徐贵禄同志当选为镇人大主席,胡铖霞同志当选为镇人大副主席,艾应平同志当选为镇长,揭嫘、邹长良、向念瑾、王文英4位同志当选为副镇长。会上还举行了新当选同志宪法宣誓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