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南丰县人大信息网 今天是:
乡镇人大
首页 > 乡镇人大 > 乡镇工作动态

紫霄镇人大围绕“好人主义之害”开展大讨论活动

2020-07-16 18:32:00

近日,南丰县紫霄镇人大组织人大代表开展“好人主义之害”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活动中,与会代表就“好人主义之害”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重要意义进行了探讨。经过讨论充分认识到,人大代表作风的好坏直接关系到人大代表的精神风貌和整体形象,直接影响到监督工作的好坏和履职尽责的成效。开展“好人主义之害”解放思想大讨论,是推动紫霄镇经济社会发展的根本保证,是巩固提升作风建设成果的根本要求。

紫霄镇人大主席程浩在讨论发言中表示,“好人主义”的本质就是不讲政治、不讲正气、不讲纪律、不讲担当、没有底线;“私”字当头、“我”字为先、“利”字为重,只讲私情而不讲纪律、只看关系而不讲原则,危害巨大。从事业层面看,“好人主义”破坏了事业发展、影响了政治生态;从社会层面看,“好人主义”败坏社会风气、破坏公平正义;从人与人交往看,“好人主义”倡导庸俗关系学、对选民不负责任,圆滑市侩、庸俗,破坏了正常人的人际关系,也践踏了选民对自己的信任。这次围绕“好人主义之害”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就是要对全镇人大代表思想和作风中的“好人主义”集中开展一次全面大洗礼、大排查、大整顿,在整个社会营造讲政治、讲正气、讲纪律、讲担当、守底线的积极向上的社会风尚和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南丰县紫霄镇   张寿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