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南丰县人大信息网 今天是:
乡镇人大
首页 > 乡镇人大 > 乡镇工作动态

紫霄镇人大开展“宪法日”宣传活动

2019-12-05 17:14:00

12月4日,是国家第6个“宪法日”。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实施宪法,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当日,紫霄镇人大开展了以“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主题的“宪法日”宣传活动。

紫霄镇人大高度重视此次“宪法日”主题宣传活动,精心安排,广泛动员,认真组织,在赶集日人群集中的地方开展活动,通过摆放宣传展品、现场咨询等形式,将宪法与禁毒、法治宣传相结合,多管齐下开展宣传法治教育。活动现场,镇司法所工作人员通过发放与人民群众日常生活紧密相关的法律宣传手册、便民宣传彩页、禁毒宣传手册等宣传资料,让广大人民群众能够清晰感受到国家“宪法日”的主题内涵,进一步推动了法律知识的普及,增强了群众对政府的理解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