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南丰县人大信息网 今天是:
乡镇人大
首页 > 乡镇人大 > 乡镇工作动态

喜看榨源新变化 ——桑田镇人大代表视察榨源新村掠影

2018-07-23 15:16:00

7月20日上午,尽管炎炎酷暑,也丝毫抵挡不了桑田镇人大代表们视察调研的热情。这一天,桑田镇部分人大代表对荷田岗榨源新村的新农村建设情况进行考察调研。

代表们先后参观了榨源村茶文化广场,品位了南丰茶文化;参观了榨源驿站走廊,领略了南丰乡风文明及建设成就;参观了榨源荷花池,体会了南丰和气、和顺的村风传统;此外,还参观了榨源民宿,农家菜园和蜜桔采摘园等,看到了榨源是一个以“生态+”融入产业发展的新型旅游新村。


通过边实地视察,边听取榨源村负责人对榨源建设情况的介绍,代表们认为榨源新村是我镇贯彻落实中央“乡村振兴战略”,按照“整洁美丽,和谐宜居”的要求,打造的一个“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秀美乡村示范点。在肯定了榨源新村取得的成绩的同时,也建议相关职能部门继续加大新农村建设工作力度,搞好规划,抓实抓好,抓出特色亮点,为群众提供更加优美的生产生活环境。镇人大主席方智钢表示,希望代表们继续发挥纽带桥梁作用,旅行好自己的职责及义务,持续关注新农村建设工作,深入宣传,广泛引导,团结带领群众为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我镇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桑田镇人大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