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南丰县人大信息网 今天是:
乡镇人大
首页 > 乡镇人大 > 乡镇工作动态

环境保护 市山镇人大代表在行动

2017-09-21 12:01:00

8月27日,市山镇人大主席徐贵禄组织部分镇人大代表在沙岗村马溪村小组龙王窠开展了“人大代表环保行”活动。十多名人大代表顶着烈日、拿着工具在沿路两旁收捡各类垃圾,一上午的时间共收集各类垃圾十多蛇皮袋。

代表们反映:此次活动,让我们认识深刻、收益颇多,是一次很好的代表活动。镇人大代表赵志强说:“作为人大代表,又是镇人大副主席,我一直都很关心、关注环保工作。这次活动,就是让我们人大代表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环保法》,带头爱护环境、保护环境。活动中,也让我深刻地认识到,环保工作,需要大家的共同参与、共同爱护,我们的生活环境才会越来越好。”

活动结束后,代表们针对环保工作提出了一些建议:要加大宣传,提高认识,形成全民积极参与环境保护的良好社会氛围;要加大环境保护资金投入;要建立健全环保长效机制。

 

(徐志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