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南丰县人大信息网 今天是:
乡镇人大
首页 > 乡镇人大 > 乡镇工作动态

莱溪乡人大代表推动农村环境综合整治步伐

2017-09-02 17:59:00

在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中,莱溪乡人大充分发挥其贴近群众,服务群众的优势,当好政策宣传员、模范示范员、矛盾协调员,有力地推动了全乡环境综合整治的步伐。  

    一是加强宣传,当好宣传员。乡人大通过组织人大代表上门走访、发放明白纸、悬挂横幅等方式进行全方位立体宣传,努力使环境综合整治的重大意义家喻户晓,为全乡营造浓厚氛围。

    二是以身作则,当好示范员。在农村环境治理过程中,全乡人大代表身先士卒,带头反对不文明、不卫生等不良行为,以自身的模范行动团结凝聚群众,积极参加到环境综合治理中,争当环境治理的模范,影响和带动了周围自觉参与到环境综合治理这项工作中来。

    三是答疑解惑,当好协调员。乡人大代表在农村环境综合治理过程中亲临一线倾听群众诉求,针对城乡环境综合治理中可能出现出现的矛盾和问题,为群众答疑解惑,让广大群众理解和支持环境综合治理的意义和目的,积极向群众征询对城乡环境综合治理的建议和意见,确保了此项工程真正成为惠民利民的民心工程。

上一篇:已经没有了

下一篇:东坪乡人大代表在精准扶贫中发挥应有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