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南丰县人大信息网 今天是:
首页 > 人大资讯 > 人大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温勤深入我县

2023-08-19 21:15:00

8月1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温勤带队,到我县就人大代表联络站运营管理、民生实事项目推进和特色代表工作开展调研,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聂志龙陪同。

温勤一行先后到琴城镇、洽湾镇人大代表联络站,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询问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各联络站日常管理运行、特色工作和代表履职情况。温勤肯定了两乡镇代表联络站工作成效。他强调,县乡人大要主动适应新时代人大工作要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完善人大的民主民意表达平台和载体,健全吸纳民意、汇聚民智的工作机制”重要指示精神,加强代表联络站的管理、运行,着力在提升代表联络站规范管理、高效运行、增强成效上下功夫,不断丰富、拓展、创新代表活动形式和内容,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把群众所需所盼所想变为现实。

 

 

在南丰县职业中专、第五幼儿园民生票决项目现场,温勤实地查看项目进展情况,与相关负责人面对面交流,听取了人大代表跟踪监督项目建设的具体举措,了解了项目推进遇到的困难、问题。他指出,民生实事票决项目来自于民、造福于民,是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项目建设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强要素保障,严把工程质量,坚持科学施工、安全施工、全力推进;县人大常委会要主动作为、依法监督,充分发挥代表作用,聚焦项目推进难点、痛点开展调研、视察,共同推动项目顺利实施,用心用情把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办好、办实,持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

调研期间,温勤还走进南丰智慧文创产业园,走访了市人大代表芮文旸,详细了解了代表企业经营和代表履职情况,听取他们对人大工作的意见建议,勉励他们在“六带头六表率”代表主题活动中发挥积极作用,为推动抚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