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南丰县人大信息网 今天是:
首页 > 人大资讯 > 人大新闻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级林长张小平来我县开展 巡林督导

2023-07-07 17:56:00


7月5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级林长张小平率队来我县开展巡林督导。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荣贵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段云来陪同。

张小平一行先后来到南丰县琴城镇森林督查点、湿地资源运营中心、洽湾镇人工湿地修复点、莱溪乡九联村林下经济种植基地,详细了解有关问题整改和湿地资源运营中心收储、交易等运营情况,实地查看林下经济发展工作。

张小平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中来,抓实抓细林长制各项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以正在开展的主题教育为契机,推深做实林长制工作,持续推进护林管绿、造林增绿、用林活绿,加强林业资源保护,筑牢绿色生态屏障,打通“两山”转化通道,让山更青、林更秀、民更富。要强化责任落实,坚持底线思维,提高监管水平,着力构建区域协同、部门联动、群众参与的管护新格局,切实守护好抚州林业生态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