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南丰县人大信息网 今天是:
首页 > 人大资讯 > 人大新闻

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刘永亮一行来丰调研

2023-06-03 15:57:00

6月1日,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刘永亮一行来丰,就《江西省粮食流通条例》(征求意见稿)》开展立法调研活动。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曾喜龙、市发改委二级调研员管国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段云来、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李新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聂志龙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桑田镇国家粮食储备库调研粮食风干工程、太和粮食储备库、南丰县国家级农村农业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太和镇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等地进行视察,并组织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太和镇关于省人大常委会基层立法联系点申报情况、关于粮食收购、销售、储存、加工等方面的意见建议。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刘永亮对太和镇积极申报基层立法联系点的做法表示肯定,指出此届人大常委会在抚州设立三个基层立法联系点,太和镇是全市唯一设在乡镇的基层立法联系点。要求南丰县人大加强对基层立法联系点的工作指导、支持,全力配合省人大立法工作,及时反映群众的立法诉求与心声,使立法更接地气,出台的法规更具有操作性。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段云来表示,人大是依法治国的重要载体,是治国理政的重要机关,省人大常委会在南丰设立基层立法联系点,有利于辖区群众的意见直达立法机关,促进立法工作与经济社会协同发展。(高振英、曾炳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