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南丰县人大信息网 今天是:
首页 > 人大资讯 > 人大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温勤率队深入我县调研旅游

2021-11-19 17:25:00

11月1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温勤率领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和外侨民宗工委有关同志深入我县,就推进旅游新业态和高质量发展工作进行调研,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段云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金生、县政府副县长王丽红陪同调研。

温勤一行先后来到太源乡隆汐湾生态乐园以及曾巩文化园等地,实地调研旅游新业态和高质量发展情况,他充分肯定了我县近年来在旅游新业态方面取得的进步。他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旅游新业态和高质量发展的功能定位、充分发挥资源优势,聚焦游客需求、文化内涵、基础设施、要素保障等领域,统筹谋划、精准发力,加快旅游业转型升级,不断丰富旅游新业态和提升高质量发展。他强调,要坚持规划引领,依托当地特色文化资源和良好的自然生态优势,加快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推进旅游产品、模式、业态创新和高质量发展。要做好“旅游+”文章,坚持美丽乡村建设与发展农村旅游有机结合,推动文旅融合发展,把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带动地区经济发展和农民增收。要进一步优化旅游精品线路,提高景区运营管理水平,提升服务质量,促进旅游产业健康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