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南丰县人大信息网 今天是:
首页 > 人大资讯 > 人大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韦萍率队深入我县开展社会保险基金审计整改督办

2021-11-18 17:22:00

11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韦萍率队深入我县就2020年社会保险基金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进行重点督办。

督办组听取了县政府及有关部门关于2020年度社会保险基金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汇报,并赴我县医保局、农保局和社保局实地核查问题整改情况,查看整改佐证材料。

督办组对我县审计整改所做工作及取得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韦萍指出,社保基金是老百姓的“养老钱”“救命钱”,关系民生保障和社会稳定,管好用好社保基金至关重要。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大整改力度,坚持标本兼治,建立长效机制,做深做实整改工作。要进一步强化社保基金监管,建立信息共享机制,加大监管力度,严厉打击社保基金违法违规行为,保障社保基金安全规范运行。

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沥泉表示,县政府将认真贯彻落实督办组意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坚决落实整改责任和整改时限,对未及时整改到位的问题持续跟踪督办,挂牌销号,做实审计整改“后半篇”文章,更好地维护人大监督的严肃性和权威性。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新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峰等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