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南丰县人大信息网 今天是:
首页 > 人大资讯 > 人大新闻

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召开

2017-11-01 10:52:00

1031下午,南丰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在人大会议室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段云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文龙、鄢小龙、张军、郑金鹏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饶爱华主持会议。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鄢博士、县人民法院院长李志毅、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小平列席会议。

会议应到25人,实到21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和审议通过了县政府关于调整南丰县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议案;听取和审议通过了县政府关于基层食品药品监管建设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通过了县政府关于农业面源污染防治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通过了县政府关于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通过了县人民检察院刑事执行检察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审议通过了关于推动人民法院解决执行难的决议(草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