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南丰县人大信息网 今天是:
首页 > 人大资讯 > 人大新闻

段云来深入傅坊乡督导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和“三问”大讨论活动开展情况

2019-03-21 10:41:00

319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段云来深入傅坊乡专题督导落实脱贫攻坚专项巡视问题整改情况和解放思想“三问”大讨论活动开展情况。

督导期间,段云来与镇、村干部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在详细听取了当地在脱贫攻坚专项巡视问题整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解放思想“三问”大讨论活动的开展情况后,他强调,乡党委政府、各村委会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脱贫攻坚专项巡视问题整改,坚定不移把巡视问题整改作为全面贯彻党中央关于脱贫攻坚重大决策部署的政治体现,作为扎实推进脱贫攻坚责任落实、政策落实、工作落实的政治保证。要加快进度、抓好落实,聚焦巡视反馈问题,举一反三,不断拓展整改的深度和广度,推进脱贫攻坚专项巡视问题全面改、深入改,改彻底、改到位。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乡包村领导要到挂点村指导督促,最大限度地发动和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参与到解放思想“三问”大讨论活动中来,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的责任意识、担当精神和干事创业的热情。

 

  在挂点扶贫户黄柏树家中,段云来与他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的家庭现状、身体健康状况,查看了政策托底帮扶情况,了解他的需求和意见建议,并鼓励他坚定生活信心,努力克服困难,早日实现脱贫。了解到黄柏树家中地面潮湿的问题,立即答应帮其家中地面进行水泥硬化,解决其生活不便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