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南丰县人大信息网 今天是:
首页 > 人大资讯 > 人大新闻

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主任会议召开

2018-06-26 11:07:00

6月25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段云来在县人大会议室主持召开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文龙、鄢小龙、张军、饶爱华、郑金鹏,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龚鹏及各工委主任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人事任免事项的报告,关于开展《江西省非物质文化遗产条例》贯彻落实情况的汇报,关于开展法治政府建设工作调研情况的汇报,关于开展产业扶贫工作调研情况的汇报、关于开展山长制工作调研情况的汇报和关于开展工业园区经济发展业态调研情况的汇报。会议同意了上述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并指出由各工委根据会上提出的意见修改后,提交到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研究。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有关事项。

最后,段云来指出,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明确了宪法和法律委员会职责,提高了各级人大常委会作为宪法实施监督机关的法律权威。作为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我们要不断加强学习,提升素质,增强干部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更好地适应新形势下人大工作的新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