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南丰县人大信息网 今天是:
首页 > 人大资讯 > 人大新闻

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2017-04-28 14:41:00

4月28日下午,南丰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在县人大常委会会议室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罗文龙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段云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鄢小龙、张军、饶爱华、郑金鹏出席会议,副县长曾无非、陈斌、县法院院长李志毅列席会议。常委会组成人员24人出席会议,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提请免去周学元同志职务的议案》、《关于提请王亮同志任职的议案》、《关于提请曾小军等同志法律职务任免的议案》;同意免去周学元等人职务,决定任命王亮为南丰县副县长、任命曾小军为南丰县人民法院副院长,新履职同志作了任职前发言;段云来为王亮、曾小军颁发任命书;被任命人员向宪法庄严宣誓。

会议听取和审议通过了《县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县人民医院整体拆建项目建设有关事项的议案》《县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启动县文旅投公司向县建设银行和县农发行申请曾巩文化园项目贷款的议案》《县人民政府2017年县本级部门预算安排情况的报告》《县人民政府关于运动器材资金使用情况报告》《南丰县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老年人权益保障法情况的调研报告》及《南丰县工业污水处理情况的视察报告》。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段云来最后指出,人大常委会要认真履行职责,要以法律的原则、发展的原则、民生的原则来审议政府议案;责任落实要坚决到位,相关部门协作要更加紧密,真正形成强大的合力,确保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为各项决策及南丰的发展夯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