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南丰县人大信息网 今天是:
首页 > 人大资讯 > 人大新闻

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召开

2022-11-12 13:38:00


11月10日,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在县行政大厦人大常委会会议室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段云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聂志龙、李学莲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峰主持会议。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俊,县政府副县长毛黎保,县法院院长王芳,县检察院副检察长李文军,县政府办主任王强,县人社局局长陈军,县自然资源局局长曾小平,县财政局副局长饶本国,各乡镇人大负责人列席会议。出席今天会议的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应到26人,实到22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审议了县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意见建议办理情况报告、我县促进就业工作情况报告、《南丰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加强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监督的决定》(草案)、2021年度全县国有自然资源资产管理情况报告、2021年度全县国有资产管理情况报告(书面)。

会议还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龙传南等同志免职的议案》和县监察委员会《关于提请黄燕等同志职务任免的议案》。会上,拟任同志作履职发言。经投票表决,会议决定任命黄燕同志为县监察委员会副主任,罗难生同志为县监察委员会委员。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段云来给新任命人员颁发任命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