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南丰县人大信息网 今天是:
首页 > 人大资讯 > 人大新闻

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召开

2022-04-28 16:09:00

427日,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在县人大常委会会议室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聂志龙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主任段云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饶爱华、周金生、何峰出席会议,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李新生,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王富国,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杨忠东,县人民法院副院长曾小军,县政府办主任王强,县发改委主任任道远、县生态环境局局长廖雄志和各乡镇人大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应到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28人,实到27人,符合法定人数

议听取审议了县人民法院关于金融审判工作情况报告、县发改委、县生态环境局关于2021年度我县生态文明建设、环境状况和保护目标完成情况报告,县人大常委会备案审查工委关于2021年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情况报告、山东省济宁市公安局市中分局关于许可对县人大代表赵群采取强制措施的有关情况报告。会议表决通过了县人大常委会《关于提请艾雪花同志职务任命的议案》、县检察院《关于提请危花等同志法律职务任免的议案》等人事任免事项。

会上,拟任人员作履职报告。经投票表决通过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段云来给新任命人员颁发任命书,并按规定组织新任人员进行宪法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