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南丰县人大信息网 今天是:
首页 > 人大资讯 > 人大新闻

我县举办人大代表履职培训班

2022-02-21 17:03:00

         2月18日,南丰县人大代表履职培训班在县桔都文化传播中心举行。市人大机关一级调研员、市人大常委会选任联工委原主任林琪文到场授课。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饶爱华主持。

      林琪文以“加强学习 不负重托 切实提升依法履职能力”为主题,从什么是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代表职务与代表履职,代表会议期间工作与闭会期间活动,代表议案和代表建议、批评、意见,代表履职需处理好的几个关系,代表如何提升履职能力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整场授课内涵丰富、论述精辟,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和针对性,对全县人大代表更好地提升履职能力,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参训代表表示,要进一步提高履行职责的本领,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卓有成效地开展好代表活动,为促进新时代我县改革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