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南丰县人大信息网 今天是:
首页 > 人大资讯 > 人大新闻

县人大召开影响发展环境突出问题 专项整治工作动员大会

2021-01-25 16:03:00

1月20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段云来主持召开影响发展环境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书记、办公室主任龚鹏传达学习了全影响发展环境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大会精神宣读了《关于在全开展影响发展环境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的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开展影响发展环境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是当前南丰发展的需要,也是实现南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要求作为人大系统要紧紧围绕委确定的损害营商环境问题、违规吃喝问题、打牌赌博问题、带老板出游问题、擅自出省出国出境问题、违规借贷问题等6个方面突出问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专项整治,如实整改。

会议要求,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不折不扣落实整治工作各项任务和目标要求,成立影响发展环境突出问题专项整治领导小组,全面负责专项整治工作的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全体干部职工要知晓专项整治的目标、范围、重点和要求等,严格对照专项整治6个方面的内容开展自查自纠,把思想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稳步推进实施,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