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南丰县人大信息网 今天是:
首页 > 人大资讯 > 人大新闻

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召开

2020-12-28 15:58:00

2020年12月20日,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在县人大常委会会议室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鄢小龙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段云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文龙、张军、饶爱华、郑金鹏出席会议,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陈斌,县人民法院院长李志毅,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小平,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周迎春,县政府办主任黄小春,县科协主席付东旗,县民政局局长李淑媛,县扶贫办主任任道远,县科技局局长付诗,县财政局、审计局、森林公安局和各乡镇人大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应到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26人,实到25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审查了县政府关于2019年县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并对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开展满意度测评; 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法院关于国家司法救助制度落实情况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关于县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代表意见建议办理情况报告;审议了个别代表辞去代表职务事项;听取审议了代表资格审查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