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南丰县人大信息网 今天是:
首页 > 人大资讯 > 人大新闻

县人大扎实开好“好人主义之害”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2020-07-28 14:56:00

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按照全县“好人主义之害”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有关要求,扎实开展好此次大讨论活动。

一是组建了机构。成立了“好人主义之害”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明确了办公室职责和工作要求。

二是部署了工作。制订开展“好人主义之害”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实施意见》和《工作方案》,528日,召开了“好人主义之害”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工作会议,对人大“好人主义之害”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工作进行全面部署。

三是进行了学习。6月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进行了2次集中学习。并订购了相关的学习资料用于干部平时的自学。716日县人大副科级以上的党员干部参加了县委中心组的理论学习。720日—21日,举办了县人大“好人主义之害”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专题读书班,并进行了研讨,每个党员干部就“好人主义之害”谈了自己的认识和体会。邀请了县第五指导组参加读书班活动。

四是开展了调研。县人大每位党员干部按照“好人主义之害”活动的要求,并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选定了调研课题,明确调研主题、内容、方式、时间、地点等,积极开展调研活动,并提出有建设性的建议,从而形成完整的调研报告。

今后,县人大将按照全县“好人主义之害”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有关要求,继续开展好本单位的活动。围绕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各个环节,积极改进工作方法,提高指导工作能力,向基层学习,向实践学习,不折不扣地做好各项工作任务,确保问题整改落到实处,确保“好人主义之害”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