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南丰县人大信息网 今天是:
首页 > 人大资讯 > 人大新闻

县人大召开“好人主义之害”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动员会

2020-05-29 18:59:00


5月28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好人主义之害”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动员会。会议宣读了《南丰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围绕“好人主义之害”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工作方案》,就学习贯彻市、县“好人主义之害”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动员大会精神,认真开展好县人大常委会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进行了动员和部署。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段云来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罗文龙,副主任鄢小龙、饶爱华、郑金鹏出席会议,各工委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段云来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开展“好人主义之害”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必要。开展“好人主义之害”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要求的一次具体行动,是巩固和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一次生动实践,是进一步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怕、慢、假、庸、散”作风顽疾的持续和深入,是讲政治的应有之义,是转作风的重要抓手,是促发展的必然要求。人大领导干部要高度重视、全心投入,“严”字当头,“实”字打底,强化自我改造。

段云来强调,要强化政治担当,明确开展“好人主义之害”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步调。要坚持理论武装,夯实思想基础;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调查研究;要统筹兼顾,提升工作水平,在人大系统掀起新一轮解放思想的热潮。

段云来要求,要压实政治责任,明确开展“好人主义之害”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目标。要以高度自觉的政治担当和自我革命的斗争精神开展好大讨论活动,并以这次活动为契机,解放思想谋发展、转变作风抓落实、勇于作为敢担当,充分发挥人大密切联系群众,广泛凝聚民心汇聚民智的作用和优势,坚定信心、真抓实干,奋力推进南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