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南丰县人大信息网 今天是:
首页 > 人大资讯 > 人大新闻

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召开

2020-04-01 18:37:00


331日,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在县人大常委会会议室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军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段云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鄢小龙、饶爱华、郑金鹏出席会议,县政府副县长鄢博士列席会议。

会议应到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26人,实到24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全面禁止非法野生动物交易、革除滥食野生动物陋习、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决定》。

会议对《县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南丰县城市总体规划(2009-2030年)局部调整方案>的议案》进行了认真审议。该议案提出,因我县城市规划原在国土空间内,县国土空间规划要在2021年后才能组织实施,随着县域社会经济发展需要,考虑到循环经济产业园等一批项目与现行城市总体规划存在差异,项目难以落地。为推进“两规”有机融合,结合有关文件精神,提请对《南丰县城市总体规划(2009-2030年)》进行局部调整。

按照调入调出地块总面积平衡的原则,这次调整涉及的全县43个项目,面积为1283.55亩,其中县域已调入调出项目9个,涉及需调入城市建设用地指标343.5亩,包括县污水处理厂二期、现代柑橘产业示范园、广播电视塔、盱江学校、中华鳖精产业园、气象灾害防御中心、滨江北路、美好家园棚改配套用地、橡胶坝等项目计入城市建设规模调整。

会议审议认为,对《南丰县城市总体规划(2009-2030年)》中的局部方案进行调整优化,更符合南丰县城市发展方向,对南丰县中心城区城市用地布局会产生积极影响。据此,会议决定,同意县人民政府对《南丰县城市总体规划(2009-2030年)》进行局部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