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南丰县人大信息网 今天是:
首页 > 人大资讯 > 人大新闻

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主任会议召开

2020-03-31 18:34:00

330日,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主任会议在县人大会议室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段云来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鄢小龙、张军、饶爱华、郑金鹏以及人大各专门委员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南丰县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南丰县城市总体规划(2009-2030年)局部调整方案》的议案。


段云来指出,讨论、决定本行政区域内的重大事项是宪法法律赋予人大及其常委会的一项重要职权,是立足党的十九大关于人大及其常委会“工作机关”职能定位,全面履行法定职责的必然要求。

段云来强调,县人大及其常委会在行使重大事项决定权的过程中,要在法律法规范围内,以及党委的绝对领导下,结合“三重一大”报告制度,严格按照合法性和程序性要求切实履行人大各项监督职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