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南丰县人大信息网 今天是:
首页 > 人大资讯 > 人大新闻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段云来慰问疫情防线一线工作人员

2020-02-10 17:19:00

当前,正是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时期。28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段云来带领县人大代表、江西镔达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彭娅平深入傅坊乡、琴城镇部分社区疫情监测站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值守人员,将温暖关怀送到他们中间,给一线的同志们加油鼓劲。

段云来一行首先来到傅坊乡了解疫情防控工作,勉励大家落实防控措施,不松劲不懈怠,强调既要加大管理力度,做好公共场所,特别是人员聚集场所的消杀工作,又要强化服务意识,在条件许可时给予群众帮助,解决群众生活困难问题。

在琴城镇交通局旁商贸小区监测站,段云来一行慰问了战斗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对他们不畏严寒、恪尽职守、连续作战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现场工作人员要认真检查外人人员和外来车辆,细化外来人员和车辆信息登记,确保行动轨迹可追溯。他还叮嘱大家要强化自我保护意识,确保自身安全,继续鼓足干劲,为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贡献力量。最后,段云来还和大家一起分发县人大代表捐助的酒精、口罩等防疫物质发放无偿发放给小区居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