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南丰县人大信息网 今天是:
首页 > 人大资讯 > 人大新闻

南丰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召开

2019-04-16 21:12:00

415日,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在县人大常委会会议室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鄢小龙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段云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文龙、饶爱华、郑金鹏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伍珊,县法院院长李志毅,县检察院检察长王小平,县纪委副书记、监察委副主任兰斌,县政府办主任黄小春,县科协主席付东旗,部分县人大代表以及各乡(镇)人大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应到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26人,实到24人,请假2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了县政府关于机构改革有关情况的报告,听取审议了县法院基层基础工作情况报告,听取审议了县政府关于我县红十字会工作情况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关于我县2018年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

会议还表决通过了《关于提请赵坚铭、熊金华同志职务任免的议案》、《关于提请任命陈国辉等同志为人民陪审员的议案》,决定同意免去熊金华同志的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职务,任命赵坚铭同志为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任命陈国辉等31名同志为人民陪审员。新履职人员作了任职前发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段云来为赵坚铭、陈国辉等同志颁发了任命书;被任命人员举行了庄严的宪法宣誓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