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南丰县人大信息网 今天是:
首页 > 监督工作 > 审议意见

县人大常委会开展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满意度测评

2023-01-03 21:23:00

12月30日,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对我县2021年度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进行满意度测评。

会上,县审计局受县政府委托作审计查出问题的整改报告,县人大财经委报告审计查出问题整改督办情况,会议对整改报告进行了审议。随后,出席会议的常委会组成人员分别对县财政局、县文广新旅局、县医疗保障局、县残联、傅坊乡人民政府5个被测评部门和单位的整改工作情况,按照“满意”“基本满意”“不满意”三种类别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测评,并现场通报测评结果,测评结果均为满意。被测评部门和单位表示将按照县人大常委会和县审计局的工作要求,继续抓好抓实审计整改工作,确保个别暂未完成整改到位的问题彻底整改。

段云来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高站位认识审计查出问题整改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和严肃性,主动接受人大监督和审计监督,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到审计整改工作的全过程全方面,确保审计整改工作改到位;要从严从实从细,依法依规落实审计查出问题整改工作,发挥审计“经济体检”和“治已病、防未病”重要功能和作用,将审计整改“后半篇文章”做实做细,坚持“当下改”和“长久立”相结合,在“快”“深”“实”“细”上下功夫,做到全面整改、彻底整改,推进审计整改取得实效;要标本兼治,确保在建立健全长效机制上谋真招,真正打通整改工作的“最后一公里”,被测评部门和单位要对照测评结果,深入查找工作差距和不足,以问题为导向,深挖根源、举一反三,切实推动审计整改工作制度化、规范化、长效化。

上一篇:县人大认真督办87件代表意见建设

下一篇:已经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