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南丰县人大信息网 今天是:
首页 > 自身建设 > 常委会及机关建设

党的关怀暖人心

2018-02-27 18:01:00

党的关怀暖人心
         ——来自一名人大离退休老干部遗孀的来信

编者按:揭瑜瑜,商务局退休老干部,原人大离休老干部黄庆勋(已逝)爱人。听闻县人大常委会创办了《从一月报》,总想写点东西抒发自己内心的情怀,表达对党的感激,对人大领导干部的感谢!于今年2月份用颤抖的手亲笔写下了《党的关怀暖人心》,并辗转送到了编者手中。作为《从一月报》的执行编辑,我对揭老的行为非常感动,虽然只写了简简单单的一页纸,但这页纸里却饱含了老人家内心无数的情怀,这是她老人家对党的感激、对人大的感谢、对生活的热爱、对《从一月报》的支持,给了我们满满的正能量,我们又有什么理由不去认认真真把《从一月报》办的更好呢?在此,我代表《从一月报》全体编委会成员,祝福揭老身体健康、长命百岁!

以下内容根据揭老手笔所写:

党的关怀暖人心

我是南丰商业局的退休干部,我老伴黄庆勋是南丰县人大离休干部,于2002年去世,我老伴去世后,每年春节南丰县老干部局领导都会带领老干部局的干部来我家慰问并送给慰问金。

我老伴去世有十六个年头了,不仅老干部局来慰问送来党的关怀和温暖,还有县人大离退休党支部、老年体协,每年春节聚会都把曾经在人大工作过的干部遗嘱请去聚餐,并发给慰问金表示慰问,年年如此,从未间断。十六年了,我的内心非常感动,非常感激,这都是党的关怀、党的温暖,也是老干部局领导和县人大离退休党支部、人大离退休老年体协和两位老主任谢二仂、黄样生的关心!我从内心表示深深的感谢,感谢党,感谢县老干部局的领导同志,感谢县人大离退休党支部、离退休老年体协,感谢两位人大老主任谢二仂、黄样生同志,我再次的向他们表示深深的谢谢。

 

南丰县商务局退休干部揭瑜瑜
2018年2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