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南丰县人大信息网 今天是:
首页 > 自身建设 > 常委会及机关建设

县人大机关支部扎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09-15 15:42:00

为进一步强化对党员的教育管理,丰富党建内容,提高县人大机关党建实效,9月14日,县人大机关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一是进行了一次集中学习。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传达《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强化监管坚决制止公款餐饮浪费行为的通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开篇之作。

二是选举了一套支部班子。为进一步增强支部班子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根据相关规定,严格组织程序,对县人大机关支部进行改选。支部党员16人,实际参会12人,符合法定人数。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龚鹏当选为县人大机关支部书记,俞美华、高振英为支部委员。

三是开展了一次入户走访。结合脱贫攻坚工作,聚焦“两不愁、三保障”,机关帮扶责任人深入帮扶联系贫困户,逐户逐人逐项全面检视各级专项巡视、督查反馈和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一步查漏洞、补短板,全面提升群众对帮扶工作的满意度和认可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