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南丰县人大信息网 今天是:
首页 > 自身建设 > 常委会及机关建设

县人大机关党支部开展“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

2019-03-16 10:50:00

为进一步丰富固定党员活动的内容和形式,深入党员学习教育,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县人大常委会党支部于315日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到三溪乡池丰村杨梅寨开展以“三问”大讨论为主题的固定党员日活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段云来,副主任饶爱华、郑金鹏,党组成员龚鹏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据当地人介绍,杨梅寨山势险要,只有一条狭窄的石道相通,一夫当关,万夫莫开”,这里曾经还是红军战斗过的地方。杨梅寨四周共有大小99座石山战乱年代,村民们进山避难,借助有利的山势进行防御,免受了诸多战乱之苦村民们一直称之为“福山”。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实地察看了“ 归寨”,这里还留有用来防御战争的古城墙遗迹,驻足此地,似乎还能闻到革命战争时期滚滚硝烟的味道。

 

实地察看后,县人大机关支部书记俞美华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开展了“三问”大讨论,大家对照要求,从自身查找了存在的差距,深刻剖析了存在差距的主要原因以及下一步如何开展好新时期我县人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