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南丰县人大信息网 今天是:
首页 > 代表工作 > 建议办理

太源乡人大代表建言助力扫黑除恶工作

2018-09-21 17:49:00

近日,太源乡人大组织召开部分县、乡人大代表座谈会,专题座谈建言扫黑除恶工作,助力全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

座谈会上,代表们结合本乡实际,围绕扫黑除恶工作提出了针对性意见。认为乡政府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全乡上下强化政治引领,宣传发动扎实,聚焦突出问题,依法打击有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了阶段成效。代表们建议,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全乡上下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坚持问题导向,广泛宣传发动,加强联动协作,扎实摸排线索,依法打击惩处,全面形成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的压倒性态势。

代表们表示,将强化自身政治责任和社会担当,认真履职尽责,在全乡扫黑除恶工作中当好宣传员、信息员、监督员,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洁身自好,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从身边的人和事做起,严守纪律,弘扬正能量,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生力军。(太源乡人大办  蒋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