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南丰县人大信息网 今天是:
首页 > 代表工作 > 建议办理

县人大代表就我县整治“六车”非法营运 及交通秩序的建议

2017-07-20 17:14:00

  县人大代表胡明亮在走访联系选民过程中了解到我县三轮电动车、四轮电动车、二轮摩的、三轮摩托车等车辆非法营运侵占道路资源、扰乱交通秩序这一问题群众普遍反映比较强烈,便向双联代表县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琴城镇人大主席吴慈景反映了此事

  吴慈景考虑到该问题比较普遍,组织了邓丽英、章艳、黄小娟、吴国辉等县人大代表对城区道路交通管理工作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并形成了由胡明亮主提,吴慈景、邓丽英、章艳等代表附议的书面建议提交到县人大常委会选任联工委。选任联工委审核建议后,移交到县政府。县政府领导对吴慈景、胡明亮等代表提出的建议高度重视,经过多次协调汇报,县政府专门成立了“六车”整治办,制定了《南丰县整治“六车”非法营运及交通秩序工作方案》提交到县委常委会研究,并成立了相关领导小组专门抓落实,目前进入整治实施阶段。

  县“六车”整治办:在“六车”整治行动过程中,我们严格按照公布的工作方案要求,组织相关单位和部门有步骤、有秩序地联合开展整治行动,有序推动各项工作顺利进行。目前道路宽敞,县城交通秩序明显好转,市容环境进一步改善,群众称赞。

  县人大代表胡明亮:我当县人大代表有7年了,以前也曾提过整治蹬士的建议,但效果不是很明显,没想到这次提出的建议,县委县政府那么重视,并在短时间内就开展了专项整治行动,而且效果非常好,我感到非常高兴,也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