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南丰县人大信息网 今天是:
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南丰县人大代表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2017-11-04 11:03:27

1018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段云来、副主任罗文龙及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看完开幕会后,大家一致认为,报告科学全面,实事求是,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十九大的报告内容,坚持依法履职,不断提高工作水平,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各地人大代表也收看了十九大开幕会,并写下了自己的感言。

县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龚鹏:聆听了习总书记的工作报告,我的内心非常激动。作为一名长期在人大系统的工作者,我认为这次报告涉及到人大工作方面的明显变化是:更加注重民主和法制建设,突出人大及其常委会在立法工作的主导作用;更加注重人大代表作用,明确各级人大及其常委会成为全面担负宪法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的工作机关,成为同人民群众保持密切联系的代表机关。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认真领会报告精神,转变工作思路,加强代表平台建设,密切联系代表,发挥县乡人大代表作用,更好更快地推进我县民主法制建设进程。

县人大代表徐贵禄:作为一名普通党员干部、人大代表,我聆听了习总书记的工作报告后,倍感振奋、深受激励、信心满满。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将十九大精神融入思想、化为实践,贯穿于工作的各个方面。始终坚持党的领导,顾全大局,妥善处理好各项工作。扎实推进乡镇人大规范化建设,充分发挥人大联络工作站平台,密切联系基层人大代表,贴近群众,把群众的呼声反映到镇党委、政府。


紫霄镇人大代表郑银鹏:聆听了习总书记在中共十九大报告中的讲话后,我感到热血沸腾,非常振奋。报告中提出的“三农”问题,让我看到了农业现代化发展的曙光,希望我们的蜜桔产业和白莲产业也能早日实现农业现代化;看到土地承包政策,让我们老百姓吃了一颗“定心丸”。作为一名基层人大代表,又是村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从老百姓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抓起,一件事情接着一件事情办,带领群众把生活搞好,搞富裕。


白舍镇人大代表官明和:今天,我在家里和村民一块观看了十九大开幕会,聆听了习总书记的工作报告,内心很振奋。作为一名乡镇农民人大代表,我认为我有义务当好农民的代言人,发挥代表作用,传递群众呼声,当好政府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和纽带,把农民的向往和追求反映到党中央。


上一篇:已经没有了

下一篇:代表谈“两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