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南丰县人大信息网 今天是:
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风采

过往点滴在心头 磨砺自我勇向前

2021-10-12 16:46:00

--县人大常委会委员、团县委书记  邓兰

2021年10月11日上午,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结束,这也意味着我作为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委员职责的结束。听着主任在会场上的结语,我不禁也在心中回想起自2016年当选以来的点点滴滴,确实,看起来平平常常,说起来寥寥几句,然而一切已然入了心,融了情,这五年常委会凝心聚力、奋发有为,不辱使命,未来只要有人提到南丰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我们都会不自禁回头寻觅确认。

对话五年,自感担当还是不够,还有许多要予以改进,过去已然过去,未来更需奋力求索,这份职责使命会始终萦绕心头,激励自己去奋斗。县第十五次党代会提出了打好“两大战役”和实施“十大攻坚行动”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作为一名党员干部,作为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中的一员,未来路上,更要继续秉承这一届的优良作风和奋发有为的精神劲头,要加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恪守为民之责,不断提升自身为民意识和为民能力素养。要担当实干,改进工作作风,把党和人民的的重担挑在肩上,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干好工作。要廉洁自律,坚守从政底线,在慎独慎微中走好自己的从政之路。

回望来时路,我们要永葆初心,保持本真。踏上新征程,我们要牢记使命,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