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南丰县人大信息网 今天是:
首页 > 代表工作 > 建议办理

关于解决老城区路面坑洼问题的建议

2017-11-02 10:49:00

县人大代表邓丽英在走访活动过程时,选民反映老城区道路多年未全面维修,路面坑坑洼洼,特别是下雨天更是难走,影响居民出行。

邓丽英接到选民反映的问题后,多次实地走访调研,并形成书面建议提交到县人大常委会选任联工委。县人大常委会选任联工委审核建议后,转交到县政府处理。县政府有关领导认为建议反映问题涉及民生,立即进行了专门研究,并将该问题列入今年的重点工程建设,明确由县城市管理局抓好落实。

县城市管理局:由于老城区人口密集、车流量大,道路使用年限较长,路面破损比较严重,给居民出行带来诸多不便。代表们反映的问题确实存在,经请示县委、县政府研究,已将老城区道路及人行道改造工程在内的老城区基础设施改造工程列为我县今年的重点工程予以实施。我局在年初已采取了公开招标的方式确定了施工单位。目前,人民路道路改造工程全面完工,已通车使用;解放路、胜利路由于涉及到棚户区改造项目,届时将与胜利路棚户区改造工程一并实施。

县人大代表邓丽英:经过几个月的等待,老城区人民路道路改造已完成,路修好了,群众出行也方便多了,群众非常高兴,我也非常满意!同时希望县政府以后多关注老城区的基础设施建设,切实改善老城区的居民生产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