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南丰县人大信息网 今天是:
首页 > 代表工作 > 建议办理

关于我县整治“六车”非法营运及交通秩序工作的建议

2017-09-02 18:40:35

针对我县三轮电动车、四轮电动车、二轮摩的、三轮摩托车、残疾人专用车及“黑的”(以下称“六车”)在县城进行非法营运行为越来越严重的现象。特提出以下建议:

1、建议由县政府牵头,成立整治行动领导小组,制定专门工作方案,明确工作目标,确保整治行动取得实际效果。

2、加大宣传力度,提高群众的知晓率,让群众自觉接受整治行动的开展。加大“六车”交通事故曝光力度,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的安全意识、法制意识和社会责任意识,形成严查严管“六车”交通违法行为的社会舆论氛围。

3、增强交通运输能力,方便群众出行。通过增加公交车车辆、路线,发挥的士作用、规范的士运行等方式解决群众出行难问题。

4、帮助困难车主解决实际困难,对贫困家庭的车主,实施精准扶贫,依法依规解决低保问题;对有劳动能力的车主,联系园区企业解决就业问题。